close

 


 


(本文與照片似乎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 XD)




 


 


沒辦法~ 肥笨小姐的事蹟說起來就算用拍的也不會有感覺!


除非是影片吧!


 


總之事情是在週六早上,


小的我一時手賤就去把玩肥笨,


然後牠當然也不客氣的就在我手上....... 留下一團...... OTL


氣的我馬上把牠丟回窩去洗手!


 


洗完手後想說再去看一下肥笨,


結果這傢伙竟然後腿已經抬著...... 架在窩邊要準備.........


只是牠馬上就發現我人在,


於是當下就跌跌撞撞的跑向便盆,


(牠一開始的位置與便盆呈90度, 而且正好是對角距離!)


中間還有因為跑太快而翻倒,


一路跑到便盆後就翹起屁股便便+ 尿尿了!


 


X的! 要是我沒過去看牠豈不是就又弄髒自個兒的窩了!


 


 


 


但話說回來這幾天肥笨不知道是不是在抗議小唐把牠與黑白的窩對調,


所以老是故意在外面尿尿! OTL


真是的! 這傢伙實在是太有心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