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笨小姐上一篇被寫說看到我過去才衝到廁所!


由於當小的拿起一旁的相機時,


已經來不及拍到衝刺畫面,


所以只有肥笨小姐就定位後的照片了!


 


其實在跑廁所之前,


肥笨小姐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當牠一踏上便盆就馬上上出來 OTL



 


 


 


肥笨小姐心中的OS一定是 :


喵的! 沒事幹嘛又給老娘我回頭!


害我這麼狼狽的衝廁所!


一點巨星風範都沒有了~




 


 


 


雖然某些角落看肥笨小姐還是有點渾圓,


但其實牠現在已經不能叫 "肥" 笨了,


是瘦笨! XD




 


 


 


肥笨小姐其實最喜歡這個長形便盆了! XD


我們猜是因為長形的可以讓肥笨兩腳分開踩著,


這樣才有施力點嘛!





 


ps. 這星期三小唐有帶肥笨小姐復診,


      雖然肥笨小姐的血鈣有比之前多一倍,


      但還是只有2.4 (單位我忘了啦~~~


                                  人的都不記得, 


                                  刺蝟當然更沒去記! :p)


      所以還是要繼續補充~


      不過肥笨有重一點點~~~


      體力也比較好些了!


      我娘說她覺得肥笨現在走路四隻腳都有用到力了!


      之前肥笨會有像中風一樣的姿勢出來走......


      希望牠能繼續多吃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