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鬱悶,


所以約了美豔人妻來該該叫一下~


因為考量了很多條件,


最後決定相約在交通便利的台北車站2F微風廣場的美食街!


又因為友人對這家花月嵐一直有吃不到的怨念,


所以今天就捨命陪君子 ----- 排隊等啦!!!


人多到爆....... OTL


和櫃台登記人數後大概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不過因為是在店門口現場唱名,


常常會有人沒聽到而錯失進去的時機,


也許應該要用喇叭或者其他方式來通知.......


 


 


 


拿的DM,


本來有考慮吃飯+麵套餐,


但是我們兩個都想吃最有名的拉麵.......


所以就還是單點!


 


我就是點大蒜拳骨味噌拉麵!


旁邊有列出能額外加入的配料~


不過這次我們都沒有加點


 


 


坐進位置後,


服務生就送來冰水!


桌上有建議食用方法,


但是本人因為不吃辣,


所以看了也是白搭~ ^^b


 


 


另外這個是期間限定的....... 魔神拉麵!


(正好擋住美豔人妻的臉啊~)


 


 


由於該該叫很耗體力,


所以另外加點了香酥可樂餅!


咖哩口味的還不錯吃,


旁邊的醬很像豬排醬,


酸中帶點甜味~


而且這個可樂餅冷了吃都不會覺得油膩!


 


 


重頭戲當然就是拉麵啦~


我點的大蒜拳骨味噌拉麵,


有至少四片肉, 筍乾, 半顆白煮蛋及一片海苔!


雖然表面看起來有很多油光,


但是喝起來並不會膩!


只是原本的口味對我來說還是太濃了一點,


店員很好心的一直提醒我們可以請他們加清湯,


所以我們加了兩次才覺得可以喝的下去!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友人點的白湯拉麵~


基本配料是一樣的!


只有湯頭顏色明顯的不同


 


吃飽飽後就是該該叫時間了,


今天真的多虧了友人有耐心的聽我亂吼亂叫一番~


唉,再不該一下我覺得我快要內傷了!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