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先去走完桐花步道........


只是花開的不多,


就只有這一點點~



 


今年花開的好像比較晚~


 


整個步道幾乎就是一條人龍! OTL


人比花還多!!!


 


 


一走完步道就直奔今日聚餐地點,


在西門町成都路上的 P & P 義法創意廚房!


樓梯小小的~


 


 


因為看到一直想吃的 Calzone (義式水餃)


所以當然就點它啦!!!


 


 


加69元選了B套餐


 


 


桌上有看到推薦的生牛肉義大利麵,


隔壁的年輕妹妹有點這道,


但我看到紅通通的生肉片在麵上........


呃~ 我還是吃熟一點的東西好了! OTL


 


 


套餐有湯和餐包,


點完餐後很快的就送上玉米濃湯,


湯很熱, 裡頭的玉米粒不少,


不過似乎有點偏鹹........


但至少不會太膩!


 


 


小餐包就中規中矩的,


沒有包餡在裡面,


但是烤的熱熱的也不錯吃!


 


雖然服務生會一直過來加水與整理桌子,


但是從湯與餐包後到主餐上來,


中間實在隔了太久了啊~~~~~~


 


 


我點的 Calzone, 超大顆!!!


這還好, 大約10分鐘就端上來!


 


 


看到時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吃 OTL


 


 


切開來看有很多的肉末與起士!


 


 


旁邊的醬有點偏甜,


不過味道不重, 滿清爽的!


 


 


友人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試吃了一口,


醬汁很濃厚, 但就是有點辣~


 


 


最後是飲料 - 草莓櫻桃泡泡........


結果我覺得就是櫻桃汽水啊!!!


然後裡面加了一顆草莓蜜餞! OTL


連身為變蠅人的我都覺得太甜了!!! >"<


 


不過我覺得整體的服務是還不錯啦!


價格也算合理,


就是上菜速度可能需要加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