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多了外面賣的食物,


總覺得對健康似乎不是很好,


怕菜沒洗乾淨, 怕有農藥殘留, 怕味精用太多或是加了過多的調味料.......


 


這家綠野是我一位好朋友推薦的,


就在成功國宅附近靠近敦化南路的小巷子裡!


(巷口是一家麥X勞!!)



 


 


綠野的套餐約250~300大洋,


點完餐後, 會先上當日果汁 or 蔬果汁,


湯品 (通常是蔬菜敖煮的)


以及一盤水果加小塊蛋糕!


店內另有提供下午茶,


就會是大塊的蛋糕了! XD


必須說這蛋糕雖然外表看起來沒啥料,


但是用的雞蛋還有香草都是真材實料,


所以吃完會覺得沒有負擔! XD


 


如果湯內不要撒胡椒就好了!


可以把胡椒罐放桌上給客人自己來嘛......


小的最討厭胡椒了! OTL


 


 


這次友人點的湯麵,


記得是大滷麵~~~


 


 


另一位友人點的本日菜飯,


五穀雜糧飯配上各種有機蔬菜!


附帶一提, 綠野內也有販售生鮮蔬菜,


還有香草豬, 無毒海鮮類的,


像友人來吃飯都會順便買菜回家自己煮!


(小的和廚房不是好朋友..... 所以光吃就好! XD)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福袋!!!


雖然只是豆皮包雜糧飯,


但是這個豆皮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耗味,


只有一股甘甜!


而且像小的這種超過敏體質吃完都沒有事~


所以那個甜不是化學合成的! XD


 


 


雖然平常小的不喜歡紅麴,


但是混在這豆皮內的味道不會重到讓我回憶起小時不想再吃的惡夢.......


但另一方面來說,


可能是要著重養生健康,


所以滷蛋和豆干等滷味都沒啥味道! OTL


吃完福袋再吃配菜就沒味道了!!!


所以還是先吃菜~ XD


平常我每天還會吃綠野出的酵素粉,


要說有沒有什麼改善身體的地方,


老實說到現在也吃了個把月了...... 但我實在沒感覺!


不過友人是覺得對她來說很有效的啦~ ^^


 


不管怎樣, 基本上若是喜歡豆皮的, 很推這款福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